close
千萬不要(笑)別人的小孩昨天上班  聽到宏宏尿床了  而且還尿在汝姨的床上建築設計我(笑了)  我心想  以後我家丞億 發信軟體若是尿床  那....我要常禮服洗床單耶@@水妹說  小朋友偶爾也會當機  (尿床)的意思今天早上要出門時融資   廣告行銷軟體幫兒子換尿布  發現他大便了我就快一點拿溼紙巾來擦  才澎湖民宿擦一張  他給我拋物線的尿出來了  @@  哇   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膠原蛋白只見我一手屎一手尿的幫他擦乾淨我應該把他抱去洗屁屁才對  因為他尿的時候 術後面膜 我用溼紙巾去擋結果  我人沒有被尿 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到  倒楣的是我信用貸款的枕頭及床單  滿滿的都是尿天丫  拿衛生紙吸一吸  因為我也沒有空可以去結婚換了  要趕著去台中了台南防水 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辦公室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tv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