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掛你,我的朋友牽掛你,我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 時序已將進入冬天,早晚溫差大.別忘租房子記.天氣愈來愈出門要加件毛衣! 如果還覺得冷,就多加件外套吧 .晚上睡覺時.不管你是抱宜蘭民宿著娃娃.還是躺在沙發上.別讓自己感冒了。  請您 ~ ~ ~ 多多保重身體!土地買賣我的朋友~ ~ ~ 佛問:讓我所有的朋友都永遠健康快樂!! 我答: 好的,那就要春天、夏天酒店經紀、秋天和冬天好了。 佛又說:三天。 我答道:好,那就要昨天、今天和明天。 佛再說:酒肉朋友不行,只給兩天。 我答:也行,那就是白天和黑天吧。 佛說:就給一天 ~! 我答:好的室內設計一天就一天。  佛問:哪一天? 我說:是我所有朋友活著的那一天~! 佛笑了……農地貸款說:以後你所有的朋友都天天健康、快樂~~ 祝我的和您的朋友們都健康快樂平安~ 天氣涼租屋網了...請即時加減衣服吧!(把溫暖傳下去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租辦公室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tv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