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除持續中................(日益增高的轉蛋食玩塔)我買轉蛋或食玩時.....通常是瞞著老婆西服買的!!然後再放在公事包裡偷渡回家原本這片走道是空無一物的,感謝轉蛋展示盒這種商品的出負債整合現!!!!使得我家的空白牆壁從此再也不寂寞!!!!一開始只有三行.......時間一久...不知不覺支票借款中已經變成這樣目前老婆已下禁制令!!限定高度不許再增加,以避免玩具砸傷人的慘案發生!!!!室內裝潢所以目前轉蛋類玩具已經買的很少了!!因此這轉蛋塔就沒再長高過了!!!"地震會不會倒?" 一定酒店工作有人想問這問題.......沒倒過!!很難相信吧!!其實我有作防震的預防設施這樣子的規模大約是房地產半年多前整理的....光清潔四周的灰塵與清潔展示盒上的污點就搞了我三天......"喂~~~你有關鍵字排名沒有搞錯!!家裡亂的跟狗窩一樣,你還貼到部落格給人家看??丟臉死了......" 老婆無意瞄到我辦公室出租的電腦螢幕發出淡水河東岸的獅子怒吼.......各位!!我為部落格可真是豁出去連命都不要了酒肉朋友!!!! 星期六,日要加快清理的速度......不然真的要跟 "問世堅情是何物 " 鬼娃 恰吉 一起去裝潢跳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tv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